名片DM服務

服務概述

名片與DM類型的印刷品在市場上的應用是非常普遍常見的,其價格也因為印刷方式、紙材、印刷後加工、設計與印刷服務型式…….等等複雜的需求變數而產生極大的變化。

主要服務訴求

亞印在線上所提供的名片與DM印刷服務,是以簡單、平價及便利的商業應用為主要訴求,並不是以精緻化的名片為考量,若線上的服務無法滿足您的需求時,請直接到亞印的門市洽詢,我們在店內有提供其他樣本,並由專業親切的客服人員依據您的需求,提供符合您的建議。

線上購買名片DM印刷服務

卡片類服務

服務概述

卡片類型的印刷品在市場上的利用非常廣泛,其價格也因為印刷方式、紙材、印刷後加工、設計與印刷服務型式…….等等複雜的需求變數而產生極大的變化。

主要服務訴求

亞印在線上所提供的卡片類印刷服務,是以市面上常見的商業應用為主要訴求,並不是以精緻化為考量,若線上的服務無法滿足您的需求時,請直接到亞印的門市洽詢,我們在店內有提供其他樣本,並由專業親切的客服人員依據您的需求,提供符合您的建議。

線上購買卡片類印刷服務

線上服務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