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課救星!!現正特價中!!

Professional Document Printing

Asiaprint Company in Taiwan has been a partner that provides many corporate document printing services.

We are the professional printing secretary for customers with commercial needs.

Hope our printing service can bring you the most effective help.

T-shirt Printing

Enrich your life & Create unforgettable memories

Family, friends, lover and classmates are the most precious emotions in our lifetime.

We can take photos of these beautiful images and print them on T-shirts to leave beautiful memories in life.

T-shirt printing

Customized Printing

We provide a variety of customized printing products to realize your creativity.

As long as you have new ideas,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We will combine your ideas and provide you with the most professional printing suggestions.

「數位列印科技」為您實現客製化

DIGITAL PTINTING

數位列印科技的發展隨著資訊時代的快速演化,導入AI人工智慧的應用,已經從工廠大量製造的思維逐步跨入到少量多樣的客製化領域。
數位列印的應用不再只有單純的紙張客製化列印,直接噴印技術的發展也已經可以滿足織品服飾、木質及塑膠等等材料的應用。
在現今的時代裡,單純的列印服務,顯然已經無法滿足市場,而是必須整合線上互動式設計與多元化的噴印技術,依據您的需求,與您一起合作,為您呈現獨一無二且深具價值的客製化服務。

影片源自於Canon Océ VarioPrint 6000+ Series;亞印使用此自動化列印設備為您印製文件講義

客製化列印貼近您的工作與生活

當您來到亞印,已經為您的創意想法找到一個可以實現的落角處。在數位網路時代,無論在工作或是生活上,資訊的創造與分享已伴隨您左右,客製化列印是非常適合呈現您豐富創意與留下美好回憶的方式,希望藉由我們長期投入在數位列印科技的專業,能夠為您略盡棉薄之力。 無論是商業應用或是個人個性化的需求,若您對設計或列印有疑惑時,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繫,亞印所有夥伴將傾全力滿足您!

文件列印服務

各類型的文件講義列印服務,為您的文件穿上美麗的外衣吧!

海報大圖輸出服務

色彩亮麗的宣傳海報,線條細膩的工程大圖,亞印一應俱全。

個性化商品

最近很流行的客製化商品,把您的創意印進來吧!

名片DM列印服務

快速便利或平價的名片DM列印,滿足您的商業應用。

T-shirt列印服務

想要在衣服上印製您想要的設計或照片嗎?線上編輯器可以協助您喔!

列印週邊服務

不會設計嗎?文件很趕嗎?資料套印麻煩嗎?找亞印就對了!

專業設計與您互動

亞印線上設計是一個可以提供您非常方便實現設計與列印的平台。我們也提供了一些素材圖庫與設計主題來和您的想法進行互動。

null

上傳設計

只要將您的文件與設計或文件檔案上傳至平台,服務即刻啟動

null

線上設計

選擇商品直接在線設計,並提供圖庫素材來輔助您的創作
null

個性化商品

我們將陸續提供多元化的個性化商品,與您的創意做結合

null

專業諮詢

無論您需要設計或列印服務,只要有任何疑惑,歡迎來電,將竭誠為您服務

若檔案過大請多加利用FTP唷!並在訂單備註欄上填寫『檔案已上傳FTP』!

Please login to access file mana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