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馬釘文件-服務說明

saddle stitching

商業型錄、簡易說明書、產品說明書、等各式文件

非常輕便簡單、容易翻閱的裝訂方式

將所列印之封面與內頁文件置中對摺後,於對摺處置入兩釘,並裁剪修整後即可 完成。該裝訂最特別之處即是在頁面排版過程中,頁數需以4的倍數為考量,以避免完成裝訂之書冊有空白頁之情形。

一、線上列印服務價格計算:

  • 文件講義類型的產品表列的價格,僅標示該類裝訂的價格,尚未計算文件印製的價格,需詳實填選我們開列的列印選項,始能統合一份文件印製和裝訂的總價。

二、產品服務規格:

  • 文件內頁:

  1. 文件頁數:即是您的文件檔案實際的頁數,請務必填寫正確的頁數,以避免價格計算錯誤。

  2. 文件紙材:黑白文件內頁係以80磅進口影印紙進行列印;彩色文件內頁則以100磅進口影印紙進行列印。

  3. 騎馬釘文件頁數的限制:8頁至32頁區間為容許裝訂範圍。

  • 封面封底:

  1. 您可選擇“不需要、“彩色列印"、“黑白列印,雲彩紙,請選顏色"3種選項。

  2. 不需要:即是整份文件均以內頁用紙印製,不刻意區別封面,一般常見於黑白列印文件,若為彩色列印的文件,建議選擇封面印製,可以提升文件精緻化。

  3. 封面封底均可印製,若您只有設計封面時,封底我們將以不印製的同顏色同紙材置入文件底部。

  4. 封面彩色列印:紙材以200磅雪銅及250磅雪銅紙進行全彩列印。

  5. 封面黑白列印:紙材以200磅雲彩紙進行黑白列印;在選項中我們列示了5種顏色提供您選擇。

  • 上傳檔案與檔案格式:

  1. 建議上傳PDF檔案格式,以避免檔案相容性的問題。

  2. 若您是使用word、powerpoint的軟體製作時,需特別注意所採用的字型,若使用標楷體、新細明體或是微軟正黑體等系統字型,則較無相容性問題;若採用其他字型時,強烈建議轉換PDF格式再上傳檔案。

  3. 若您使用的是Illustrator、Coreldraw等專業排版軟體製作時,文字請轉換為外框,圖片連結請嵌入檔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