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裝文件-服務說明

Perfect Binding

企劃書、建議書、簡報資料、講義、報告、論文等各式文件

一種最常見商業文件書冊裝訂方式

將列印的文件透過大尺寸封面的包覆組合後,所完成書籍的形式;目前數位列印文件成冊,採「無線膠裝」居多

一、線上列印服務價格計算:

  • 文件講義類型的產品表列的價格,僅標示該類裝訂的價格,尚未計算文件印製的價格,需詳實填選我們開列的列印選項,始能統合一份文件印製和裝訂的總價。

二、產品服務規格:

  • 文件內頁:

  1. 文件頁數:即是您的文件檔案實際的頁數,請務必填寫正確的頁數,以避免價格計算錯誤。

  2. 文件紙材:黑白文件內頁係以80磅進口影印紙進行列印;彩色文件內頁則以100磅進口影印紙進行列印。

  3. 膠裝文件頁數的限制:11張紙(雙面22頁)至450張紙(雙面900頁)區間為容許裝訂範圍。

  • 封面製作:

  1. 封面形式:正面、書背、封底需同時列印在同一張紙,始能膠裝包覆內頁紙張。

  2. 封面彩色列印:紙材以200磅雪銅紙及250磅雪銅紙進行全彩列印。

  3. 封面黑白列印:紙材以200磅雲彩紙進行黑白列印;在選項中我們列示了5種顏色提供您選擇。

  4. 封面上膜:封面上膜的主要目的除了精緻化封面外,還有防水的效果;一般而言,彩色列印時較為常見,上亮膜可以突顯色彩的亮麗與飽合度,上霧膜則可以呈現復古的質感。雲彩紙封面上膜的服務需求較為少見,主要的原因是會掩蓋雲彩紙本身的紋路。

  • 書背製作:10張紙的書背厚度約為1mm,以此類推即可

  • 上傳檔案與檔案格式:

  1. 建議上傳PDF檔案格式,以避免檔案相容性的問題。

  2. 若您是使用word、powerpoint的軟體製作時,需特別注意所採用的字型,若使用標楷體、新細明體或是微軟正黑體等系統字型,則較無相容性問題;若採用其他字型時,強烈建議轉換PDF格式再上傳檔案。

  3. 若您使用的是Illustrator、Coreldraw等專業排版軟體製作時,文字請轉換為外框,圖片連結請嵌入檔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