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裝文件-服務說明

Document Printing

一、線上列印服務價格計算:

  • 文件講義類型的產品表列的價格,僅標示該類裝訂的價格,尚未計算文件印製的價格,需詳實填選我們開列的列印選項,始能統合一份文件印製和裝訂的總價。

二、產品服務規格:

  • 文件內頁:

  1. 文件頁數:即是您的文件檔案實際的頁數,請務必填寫正確的頁數,以避免價格計算錯誤。

  2. 文件紙材:黑白文件內頁係以80磅進口影印紙進行列印;彩色文件內頁則以100磅進口影印紙進行列印。

  • 上傳檔案與檔案格式:

  1. 建議上傳PDF檔案格式,以避免檔案相容性的問題。

  2. 若您是使用word、powerpoint的軟體製作時,需特別注意所採用的字型,若使用標楷體、新細明體或是微軟正黑體等系統字型,則較無相容性問題;若採用其他字型時,強烈建議轉換PDF格式再上傳檔案。

  3. 若您使用的是Illustrator、Coreldraw等專業排版軟體製作時,文字請轉換為外框,圖片連結請嵌入檔案中。

  4. 若檔案數量過多,可善用ZIP檔案上傳;若文件依舊無法上傳,可使用線上 FTP 傳檔,並在下單備註中註明『檔案已從FTP上傳』即可

散裝教學(記得開啟字幕)